《心理科学杂志》是一本CSCD核心期刊 CSSCI南大核心期刊 北大核心期刊级别的期刊,这本期刊是由中国心理学会主办的双月刊。国际刊号:1671-6981;国内刊号:31-1582/B。

  《心理科学杂志》全面反映国内外心理学各个分支的新成果和新进展。杂志栏目:研究报告与论文 综述 研究方法 应用心理 学术动态与问题讨论 中短篇论文。

  《心理科学杂志》怎么样?

  2015年,杂志影响因子:0.972

  2015年,杂志发文量:225

  2015年,杂志总被引频次:7210

  个人觉得《心理科学》在心理学范围内认可度很高的,投了3篇,一篇是优先录用,速度非常快;另一篇是修改了2次录用;还有一篇是直接退修。感觉这个杂志编辑水平较高,也很负责。是一个比较好的杂志。

  《心理科学杂志》征稿范围 心理学各领域(包括普通与实验心理、发展与教育心理、应用心理、研究方法、教学研究等)具有创新性的研究报告、论文、综述等。本刊也接受英文稿件。

心理科学杂志

>>>想要发表这本期刊却不知如何投稿,360期刊网来帮您,我们有11年行业经验、专业编辑512位、绿色通道,投稿周期比同行快2-3个月。心动不如行动【立即咨询】。

  《心理科学杂志》投稿要求:

  书面稿请采用打印稿(1.5倍行距,A4纸)。请另页给出作者姓名、工作单位、通讯地址、邮政编码、电话、电子邮件地址等,并附第一作者简介(包括性别,年龄,毕业院校,学历,职称,专业,现从事研究领域,已发表专著及论文等)。限20字以内(包括副标题)。研究报告与论文请附200字以内中、英文摘要(用第三人称过去式写),内容包括研究目的、方法、结果、结论。特别注意:中文和英文必须内容对应相符。英文摘要的句型力求简单,通常应有10个左右意义完整,语句顺畅的句子。摘要后须给出3-5个关键词。研究报告与论文(包括英文摘要)以及综述一般不超过7000字;应用心理和研究方法介绍一般不超过4500字;中、短篇论文一般为3000~4500字左右。特别注意字数按版面计算(不是电脑统计的字数),总字数=每行字数(含标点符号)×每页行数×全文页数。

  《心理科学杂志》论文参考

  三领域厌恶情绪的时程加工模式:攻击性个体差异的视角

  疼痛表情对秒下及秒上时距知觉的影响

  SPT效应的编码机制:项目特异性与项目关联性信息

  功能性近红外光谱技术在社会互动脑机制研究中的应用

  视觉信息呈现材料对视线突显技术的影响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