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毕业论文若要要通过,首先要能够通过学术不端软件的检测,其次就是能通过导师的审核,如果你都能通过的话,恭喜你可以去答辩了,而当答辩通过的时候,你就是一名让人钦佩的硕士生了。

  若要通过学术不端软件的检测,简单的要求莫过于不要抄袭的太多,否则如果红一大片显然不好看,导师也会觉得不爽,所以还是要自己动脑和动笔多写一点,或者看看网上的通过学术不端检测软件的技巧指南。

  那些技巧总的来说,就是将你要借鉴的内容完全换个样子,那样就不会被检测出来了。其实这也是很多人都会用的方法,当然好可以自己写,那样更具有价值和意义,一般的硕士毕业论文引用率在20%以内就算刚刚及格了,很多学校都会要求在重复率在10%以内,所以要通过检测好是能圧就多压一下,低到10%左右才是好的。其次就是内容能有一两个创新点,当然这是好的了,导师看的顺心,自己答辩的时候也有货,这样你拿到学位也指日可待了。

  要想硕士毕业论文通过,无非就是多用自己的话说,并说出新意来,这样通过硕士毕业论文检测就不是难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