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好母亲为何也会害孩子

马志国

摘要: 都知道,“坏母亲”会害孩子,对孩子的漠视,对孩子的暴力,对孩子的缺少爱,对孩子的强烈控制欲,等等,会伤害孩子的心灵发展.于是,大家都争当“好母亲”:给孩子无私的爱,给孩子无边的幸福,给孩子无尽的鼓励,给孩子无限的期望,自己也追求形象完美,追求事业成功,追求做生活的强者.但是,这样的“好母亲”对孩子的影响是怎样的呢?你也许想不到的是,新研究发现,这样的“好母亲”,也会给孩子的心灵成长造成伤害.因为这样的“好母亲”对孩子的教育,往往不能顺其自然,往往违背了生活的真实.只有顺其自然的教育,只有顺应真实生活的教育,才是给孩子好的心灵助长.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中华养生保健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个月内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