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拒绝减肥后反弹,这些误区勿再碰

王婧

摘要: 中国疾控中心营养与健康所专家指出,减肥时没有无缘无故的变瘦,也没有无缘无故的反弹,找到病灶,有的放矢,才能保持减肥成果不反弹.专家指出,确定自己是不是真的“肥”?要用数据说话,不能仅凭感觉,要计算体质指数,也就是我们常说的BMI.比如:假如你身高1.70米,体重69千克,用69除以1.70再除以1.70,您的BMI指数为23.9.根据《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16)》,我国18~64岁的健康成年人BMI应在18.5~23.9之间,说明你现在只是看起来有点胖,处在正常体重的上限,此时的你只需要合理饮食、增加运动就可以,完全没必要为自己的体重感到焦虑.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中华养生保健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个月内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