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用足底保健产品不如泡脚

于景献

摘要: 随着大家中医保健意识的提高,保健需求也不断增加,市面上出现了五花八门的保健产品.其中,足底穴位袜、玉石按摩鞋、排毒足贴等足底保健产品由于使用方便,受推崇,但这些产品真的有中医保健之效吗?足底穴位袜,取穴难精准脚掌部位写着“肺”,脚心部位是“小肠”,一双袜子被印上人体不同器官,想养肺就戳一戳“肺区”,养肝就戳一戳“肝区”,这种号称通过按摩各种器官反射区就能养生的足底穴位袜在各大网络平台热销.穴位在每个人身上的位置千差万别,比如“1寸”在不同人身上是不同的,较高的人“1寸”比较矮者的“1寸”长,这是由身体比例决定的.所以,想简单通过一双穴位袜取穴,很难实现精准.在此基础上进行穴位按摩,难以达到保健效果.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中华养生保健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个月内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