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易被忽视的10个健康细节

李胜利

摘要: 都说细节决定成败,这话用在我们的生活中再恰当不过了.如果说每天跑步做瑜伽很难保证坚持,那么试着做一些生活细节的改变吧,健康在那一边正向你招手呢!1.饭后不要立即吃水果现在到餐厅消费,总能在餐后享受到一盘水果.但如果你懂得一点健康常识,就应该立即放弃这份馈赠.因为正餐从被你吃到嘴里到消化结束,至少需要两个小时.那么正餐之后立即吃进的水果会停滞在胃里,以至于还没来得及被消化就在你的胃里发酵了.接下来你的胃里会产生不少气体,除了引起胃胀,还会导致……(呃,就是会污染周围空气、让人尴尬的那件事!)2.每次限量喝水每天喝水不是越多越好!你的身体是一个平衡的系统,你的肾脏每小时只能排出800~1000毫升水量.1小时内喝水超过1000毫升,会导致低钠血症.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中华养生保健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个月内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