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不做有“味道”的人

刘国昇

摘要: 当你走进公交车或人群密集的地方,难免会从空气中闻到一种气味“让人感到窒息”.或是自身也会不时地散发出一股体味,令自己的行为变得局促、拘束.那么,这恼人的气味来自哪呢?皮肤性病科专家表示,体味多来自人体大的器官——皮肤.在皮肤中藏着分泌汗液的汗腺,分为大汗腺和小汗腺.大汗腺主要分布在腋窝、乳晕、脐窝、外阴等部位,它分泌出的物质含有蛋白质,易引起细菌的繁殖和发酵,容易产生臭味.而小汗腺排出的99%是水分,一般无色无臭,有抗菌、润泽的作用.如此说来,体味与大汗腺几乎脱不了干系,比如狐臭的发生就是因为大汗腺较多.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健康向导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个月内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