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如何突破制约人类寿命的“天花板”

王月丹

摘要: 一般认为,在一定范围内,人的体温越低,免疫系统的衰老速度就越慢,人的寿命也就相对越长.从古至今,长寿一直是人类追求的梦想.但是,人体自身器官系统的生理性衰老,是长寿难以跨越的障碍,无论是生而富贵的帝王将相,还是远离红尘的得道高僧,终都会有寿终正寝之时.我国历史上83个王朝559位帝王的平均寿命仅有41岁,但其中也不乏寿命超过70岁的长寿者.寿命长的皇帝——爱新觉罗弘历(乾隆皇帝)活了89岁.显然,金钱和权势并不能决定人的寿命,而且即使是贵为皇帝,寿命也各有不同.那么,究竟是什么因素影响了人类的寿命呢?人们长寿的秘密又是什么呢?有很多人都在尝试从不同的角度,解析影响人体寿命和生存质量的关键制约因素.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大众健康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