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吵架的艺术

舒幼娥

摘要: 一对夫妻因为家庭矛盾前来咨询,来的时候夫妻怒目相对,一句话都不说.原委追溯到几天前的接孩子事件.之前商量好原本是早下班的丈夫去接幼儿园的孩子,结果丈夫临时开会又没来得及通知妻子.直到幼儿园的老师打电话给正在忙工作的妻子,说孩子迟迟仍没有家长来接.妻子知晓后打电话给丈夫一直未接通,不得不火急火燎地去接在幼儿园等待的孩子.丈夫回家后,受到妻子劈头盖脑的指责.理亏的他不说话,妻子看着愈发来气,直到说累了为止.丈夫以为风暴就此平息.第二天早上,丈夫准备出门送孩子上课,妻子开始旧事重提.丈夫辩解道,不就是晚了接孩子的么,何必这么较劲.话毕立马引燃一场新的战争,争吵又开始升级.丈夫恼怒不已,摔门而出.妻子见状,脱口而出:“你出去了就别再回来!”结果,满场硝烟地嚷着要离婚收场.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大众健康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