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产后腰痛不容小觑

林惠芳

摘要: 王女士当上妈妈才三周,腰酸背痛就开始缠上她了,严重的时候都疼得弯不下腰来,可因为还得给宝宝喂奶,所以再疼也忍着不敢吃止痛药,后来实在是忍受不了了,便去医院做了个×线检查,令人惊讶的是,王小姐的骨盆全歪向了一边,这是怎么一回事呢?王小姐想起来,原来是有一天自己坐在床上转过身去抱孩子时,腰部闪了一下并发出“咯”的一声,可能就是这样造成了骨盆错位,从而导致了以后的腰酸背痛.医生先给王小姐用频谱仪、电脑中频等方法治疗,以达到舒筋活络,顺气止痛的作用,接着用手推拿,她的腰顿时轻松了,经过一个星期左右的治疗,王小姐感觉腰背酸痛的情况好了很多了.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大众健康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