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应对“溃疡兽”的饮食“绝招”

赵寒冰

摘要: 溃疡兽是我给"消化性溃疡"起的名字,因为它很顽固,病因多种,而且还有癌变的可能,所以,我觉得这么叫它很合理.天气随着冬天的逐渐到来变得越来越冷了,这个时候原本有些怕冷的朋友的身体会有些小问题出现了,胃部的疾病也会随着天气变化而有些变化的,这个时候有胃炎、胃溃疡等疾病的朋友可要注意了.那么,胃溃疡需要注意哪些?饮食上怎么调理好?"溃疡兽"的底细消化性溃疡是指人体胃肠道黏膜在某些情况下被原本消化食物的胃酸和胃蛋白酶所消化,而造成的圆形或者椭圆形的溃烂的病灶,可以发生在食管、胃、十二指肠等部位.发生在胃部的就是胃溃疡,是一种常见的胃病.由于现在生活节奏加快,饮食不规律、膳食不均衡,中青年人得胃溃疡的越来越多.男性的溃疡病发生率高于女性.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大众健康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