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乙肝准妈需做三次肝功

熊会玲

摘要: 常常遇到已婚的女性乙肝病毒携带者或者肝炎患者问我:我能不能生孩子?患者那期待、企盼的眼神让人心生怜悯.每次我都会肯定地告诉她们:当然!作母亲是每一位女性的权力!回答虽然是肯定的,但回过头来又要根据具体情况分别对待.急性乙肝患者经过充分治疗和调养,肝功能各项指标恢复正常,乙肝病毒抗原都已转阴,体力完全恢复,即可怀孕.乙肝病毒携带者长期随访肝功能始终正常,B超检查没有隐匿的肝硬化存在,可以正常生育.慢性乙肝患者病情长期稳定,也可以怀孕.也就是说,只要肝功能正常,肝脏没有炎症活动,也没有临床症状,不管是携带者还是患者都可以怀孕.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大众健康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