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朱莉手术全程揭秘

栾杰

摘要: 1.朱莉接受的是什么手术?朱莉接受的是预防性双侧乳腺切除术和乳房再造术.女性的乳房结构好比一个枕头,乳腺就好比枕头的枕芯,上面的皮肤则类似于枕套.乳腺切除就相当于在枕套上开一个小口,只把枕芯掏掉,枕套还留着,因此再造起来比较容易,只要用假体或者自体脂肪把枕芯填满就可以达到非常满意、对称的效果了.而乳癌切除术则不仅要切除乳腺组织,而且要切除一部分乳房的皮肤,甚至乳头乳晕.好比是连枕芯和部分枕套一块切掉.因此,乳癌切除术后的乳房再造,既要用假体或患者的自体脂肪等帮患者把枕头芯填满,又要用皮肤组织帮患者把枕套补上,后还要再造乳头乳晕.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大众健康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