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奇妙的羊水

林惠芳

摘要: 孕妈妈小洁怀孕5个半月时去医院做产检,超声检查显示羊水指数为7cm,她将检查单给医生看时,医生说她羊水偏少.这令小洁很担心,不知如何是好.相信有些孕妈妈也跟小洁一样,曾听过医生说自己羊水偏少或羊水偏多,或是羊水浑浊等.医生的这些论断到底有什么意义呢?为什么产检时医生都会提到羊水呢?羊水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广东省妇幼保健院番禺院区产科主任刘国成主任医师说:"羊水就像一面镜子,孕妇在产检时,医生通过B超检查或检测羊水的成分,可以了解到宝宝在子宫内发育和成熟的情况."大多数人都知道,胎儿是生活在羊水中的.那么除此之外,羊水到底还有哪些特点?羊水来自哪里?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大众健康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