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给大家安利优秀SCI期刊的时间了,今天介绍的期刊是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urgery,官方网站:www.journals.elsevier.com/international-journal-of-surgery/。

  来自英国,由Elsevier BV出版商出版,2004年创刊,目前被SCIE收录,2018年影响因子IF=3.357。

  1接受文章类型和范围

  INT J SURG作为涵盖所有外科专业的广泛期刊,IJS旨在促进重要思想和思路在专科之间以及跨专科之间的转化。接受文章类型广泛,包括original article、letter、comment、review、clinical trial等等。

  2同行评议

  该期刊进行单个盲审程序。通常将所有文稿发送给至少两名独立的专家审稿人,以评估论文的科学质量。编辑对有关文章接受或拒绝的终决定负责。接下来看看该期刊的主要成绩:

image.png

  Cite score 6.0分,IF=3.357,5年影响因子3.168,SNIP=2.245,SJR=1.139,自引率4.5%,H指数47。

image.png

image.png

  3年发文量

  2019年全年的全部类型文章的总发文量经过pubmed检索为391篇。

image.png

  2020年截止到目前的发文量459篇,2020年刚刚过半,发文量就已经超过去年,看样子今年的年发文量大概在800-900,值得期待。

image.png

  4审稿和发表速度

  对于期刊的选择来说,审稿速度往往是我们关注的,近几年,该期刊的平均审稿速度呈现逐渐加快趋势,截止到去年,首次给予修改意见的速度为6.0周,终定稿速度为8.1周,两个月刚刚好,是非常之快了。

image.png

image.png

  文章发表速度也是超级快的,一旦文章被确认接收,接收版文章首次上线的平均速度达到了0.8周;终确认印刷版文章上线速度是3.3周,对于着急发文章的朋友来说无疑是福利啊!

image.png

  5版面费

  版面费略贵,3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