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CI论文中,图片、表格肯定是少不了的,当然这些图片和表格不是自己想做成什么样就什么样,期刊对图片、表格都是有要求的。下面360期刊网就给投稿者对这些要求做个详细的介绍,助力大家。

  一、图表的像素要求

  学术论文中主要涉及的图表的要求有图,图片的格式,分辨率,颜色模型,尺寸等,sci论文也是一样的。图一般要求是黑白图,没有中间的颜色图,至少1200 dpi,至少有300 dpi的不同颜色深浅的灰色图像,两者的混合图有时也用来描述颜色图,至少600 dpi,像素的高低关系到文章发表后图表的效果,印刷过程中肯定不可能与原图一样,所以按照要求来才能保证出刊时的图片效果达到良好阅读体验。

  二、图表的格式要求

  一般SCI论文中,图片的格式是 TIFF 格式或 EPS 矢量图,而且是独立的文件。这些要求一般都会在期刊的投稿要求中查看到,所以在发表论文时,仔细阅读投稿要求是非常有必要的。

360期刊网SCI服务内容,点击咨询

  对于SCI论文中,图表像素的要求就简单介绍到这里,如果您的图片处理技术不娴熟或者表格制作不够精良,360期刊网专业服务来帮您,11年的运营经验助您发表SCI更省时省力省心【立即咨询,还有更多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