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为什么要延迟发表?不少作者都遇到过原本预定发表的文章被迫延迟发表了,延迟的原因各种各样,下面就给大家解释下主要的三点原因,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原因一:有人安排加急。

  相信发表过论文的作者对加急并不陌生,因为发表晚、发表过程不顺利导致拖延等,一些作者不得不选择支付加急费用后加急发表,加急发表的论文就需要安排在较早的刊期,一些学术水平稍微逊色的一些的论文就可能往后延迟一期发表。


  原因二:发表的晚。

  论文安排发表的时间太晚,论文加急、转让或者跟别的作者交换刊期顺序等这几种方式,都不能让作者的论文按时发表。


  原因三:论文质量不够好。

  论文内容不佳,会在审稿过程当中,出现多次的退修,这就直接导致论文发表周期延长,错过按时发表的时间。审稿的时候,审稿人可能优先选择论文质量好的审稿,也导致不好的论文不能按时审稿。

 

      所以我们在发表论文时,不仅要保证论文的质量,还要提前的好准备,避免因论文延迟发表,而耽误了评定职称的时间。>>>360期刊网采用绿色通道服务,平均投稿周期比同行快2-3个月的时间,您可以咨询本站编辑,帮您。【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