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评定职称的时候,发表论文的需求总是非常大,但是由于很多人对发表文章不是很了解,所以容易走很多弯路,这个时候很多人朋友就会思考如何去发表,走何种途径发表,现在有很多论文机构,那怎么发表论文可靠?总结4点就能明白商家真伪供大家参考:

  一、找在网页很少不良信息记录的论文商家,并且在这行业做了三年以上,可以看网站建站信息完全知道。

  二,把要发的刊物名字进入国家新闻总署查,纸期刊还是电子刊,合法不合法一目了然。

  三,把目的刊物输入到万方和知网查找,查到什么时候还在刊登即到什么时候收录,至少考虑这两个收录之一。

  四,上知网和万方查目的刊物的电话再打过去查录用通知,其他什么录用通知和电话一律别信,都可以造假。查到核对所有信息手机录音,什么都可以解决。后我说下,南大和北大核心,真正是能做的,低于总发表费那就要考虑被骗的可能性很大了,因为走关系的绝对是用钱去做。很多操作绝对要么骗押金,要么就是中介自己没有关系自己投。发表核心期刊难度真不是一般的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