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难度大吗?在核心期刊已经成为论文发表的主流趋势的今天,不懂核心,会严重影响论文发表,错失机会,甚至耽误晋升。360期刊网整理了关于的内容,祝大家。

  目前,与医生朋友们职称晋升关系为密切的核心期刊包括两种:统计源核心期刊和中文生物核心期刊。

  统计源期刊,全称为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每2年评定一次,各项指标达到标准的,则入选新的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目录,反之,则被排除在外;

  中文核心期刊是北京大学图书馆联合众多学术界权威专家鉴定,全称是中文生物核心期刊,或称北图核心期刊。中文核心期刊是在统计源期刊的基础上,每4年筛选、评定、刷新一次。

  也就是说,中文核心期刊一定是统计源期刊,统计源期刊却并不一定是中文核心期刊。

  友情提示:作者朋友们在投稿时一定要根据晋升政策选择相应种类的核心期刊,切勿发错!如果自己不确定自己锁定的目标期刊是核心期刊,可以在线咨询360期刊网。

360期刊网学术期刊服务内容,点击咨询

  核心期刊发表周期:

  核心期刊有其严格的审稿流程与标准,发表难一直是作者投核心期刊的一大难题。核心期刊的正常审稿周期1-3个月,发表周期是6-12个月,还需得在论文质量较高的基础上;若论文本身先天不足,便极有可能面临退稿,或多次返修,致使周期更长。所以,作者要求的近一两个月发表基本上是不可能实现的。

  核心期刊发表现状:

  对于作者来说,核心期刊本身就写作难、审稿难、发表难,周期已经很长;加之今年两会以来,机构合并、体制改革,新闻出版总署对出版行业的出版流程进行干涉,审核更为严格,各杂志社基于自身发展需要,纷纷以提高杂志质量为前提,控制版面,更为严格审稿标准,值就直接导致版面更紧张,刊期一延再延,发刊时间一变再变,周期越拉越长!要摆脱这种现状可以找360期刊网,512位专业编辑老师,11年的行业经验,的优势为您的论文保驾护航,,>>点击这里即可获取您的专属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