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医学》创刊于1972年,目前以旬刊的周期发表中,有同学问起杂志的投稿方式,据了解,杂志目前采用在线投稿的方式,投稿网址:http://www.cqyxzz.com,投稿后续的查询也在该网站中完成。

  1、刊物简介

  本刊为广大医务工作者和医院管理者提供学术交流平台,致力于介绍国内外新医学成果及进展,交流基础理论和临床研究,特别是临床新方法、新技术。

  2、级别及收录情况

  刊物目前是RCCSE(A+)(2017-2018), 科技核心(2019自然科学), 维普收录, 万方收录, 知网收录

  3、影响因子

  知网显示,复合影响因子:1.088,综合影响因子:0.966

  4、收费标准

  杂志社对来稿收取每篇100元的审稿费,作者通过邮局或者支付宝汇至杂志编辑部,如果未收到审稿费,稿件不予处理。

  5、稿件要求

  每篇文章标题一般以20个汉字为宜。

  中文摘要可简略些,控制在250字以内,英文摘要应稍微详细一些,保持在400个实词左右。

  关键词控制在3-5个,建议用;分隔开来。

  稿件要尽量少用缩略语,一般文章不宜使用超过5个缩略语,4个汉字以下的医学名词不要使用英文缩略语。

  投稿文章的复制比例不可以超过10%,稿件在录用之后,会通知作者收取一定面额的版面费。

  以上就是有关《重庆医学》发表文章的基本情况了,如果想向这本期刊投稿,或者有其他心仪的期刊,但是无法腾出时间准备论文,都可以>>>【点击此处,在线咨询客服】<<<,360期刊网有杂志社的绿色发表通道,并且承诺文章录用才!省时又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