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医药》杂志目前是科技核心期刊,是以旬刊的周期发表中,杂志创刊于1957年,主要反应山东省医学临床科研工作的重大竞争、旨在促进国内外医学学术交流,下面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该杂志的投稿要求。

  1、影响因子

  知网显示,复合影响因子:1.021,综合影响因子:0.912。

  2、投稿方式

  杂志目前采用在线投稿的方式,投稿网址:http://sdyy.cbpt.cnki.net/,杂志自2019年开始由周刊变成旬刊,这类杂志的出刊周期比较短,对稿件的需求量还是比较大的。

  3、稿件要求

  (1)投稿的文章要尽量满足杂志社的要求。目前本刊共设置固定栏目四个,分别为论著、基础研究、临床研究、综述。

  (2)刊物的办刊水平较高,对稿件的要求也比较高。同时,表述也应做到主题突出、观点明确、论据充分、结构合理、层次清楚、语言通顺、文字简练。

  (3)稿件内容应丰富详实,字数要达到杂志社的要求。论著、基础研究、综述不少于6000字,临床研究不少于5000字,字数均不超过8000字。

  (4)作者应对稿件的真实性、保密性负责。来稿均未在国内外公开发表,不存在抄袭、雷同等学术不端现象。严禁一稿多投。

  (5)论文如为国家级、省部级基金项目研究,应于论文首页左下角注释,需注明基金项目的①类别、②项目具体名称及③项目编号,并在投稿流程中上传基金项目批文等相关材料。

  (6)稿件电子版均采用word文档格式。为便于编辑、专家审修稿件,来稿好不用WPS等文档格式。

  4、审稿制度杂志

       审稿流程:收稿,初审,复审,外审,终审,退稿或者进入编辑出版流程。

  以上就是对《山东医药》杂志的基本情况介绍,杂志目前是省级刊物,但是一样可以评核心期刊。

  如果医学论文写作、发表方面的疑问,也可以>>>点击咨询我们<<<,360期刊网根据作者实际情况推荐合适的期刊!评职称来不及?怕遇到假期刊?版面费太贵?我们都会解决你的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