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期刊网可以有期刊查询功能,对杂志的简介和影响因子都介绍的很详细,作者也可以直接进站查询想要的期刊。有同学问起公共卫生类sci投稿的期刊,本站就给大家介绍几本这方面的sci期刊。

  1、《Nutrients》

  新影响因子:4.171

  投稿评价:

  研究方向:营养

  审稿时间: 2个月内 接受率: 中等(50%命中)

  国内有杂志社分部,编辑很有耐心也很友善,工作日都会有回复。过年期间忙着基金申请,申请延迟修回。审稿两个月给了大修,修回十天给了小修,小修投回去两天再次小修,之后两天接收,一周后就online了。

  研究方向:卫生统计 流行病 营养

  审稿时间: 3个月内 接受率: 中等(50%命中)

  1月投稿,2月很快就给了大修,当月一共修改了两次,3月中旬接受。其他都挺不错,就是返修给的时间太短。审稿人意见指出的地方确实是自己写的不到位的地方,杂志社很看重文章的语言方面,总体还不错。

  2、《BMJ Open》

  新影响因子:2.376

  投稿评价:

  审稿时间: 6个月内 接受率: 中等(50%命中)

  杂志审稿过程严格,有四个审稿人,每一项都有专门的专家审稿,给出等意见非常详细。根据审稿意见修改后,文章质量有了很大的提升。一审3~5个月,大修后两个月给小修,小修一两个月就给意见接收,过程很严谨,就是不知道多久能online。

  3、《EUROPEAN JOURNAL OF EPIDEMIOLOGY》

  新影响因子:6.529

  投稿评价:

  研究方向:流行病学 公共卫生

  European Journal of Epidemiology是欧洲公共卫生和流行病学中的“领军”杂志,整体文章发表数量不多,同时国内学者在该刊上发表文章的比例极小,目前仅2%左右,实在太低了。杂志发表要求高,影响因子很高,国内想要发表文章相当不易。

  这几本杂志在公共卫生领域比较热门,如果要投稿的话可以参考。

  国内由于语言问题,在sci期刊发表文章非常困难,投稿难度很大,如果需要投稿sci的话,也可以>>>【点击此处】咨询我们<<<,360期刊网与国内外期刊都,绿色通道可以提前发表,省事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