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医学》目前被RCCSE(A-)(2017-2018)武汉大学核心期刊数据库收录中,虽然也是核心期刊数据库,但是很多单位评职称都不认可这个核心期刊数据库,如果要投稿的话,一定要清楚单位的要求,以免耽误评定职称。

  本文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该杂志的投稿要求。

  1、简介

  杂志出刊周期是以半月刊的形式,对稿件的需求量还是挺大的。创刊以来,坚持明确的办刊宗旨,传播医学信息,交流学术思想,探讨医学上的新理论,新方法,介绍防治工作中的经验,以临床普及为主,提高为辅,立足海南。

  2、影响因子

  根据知网显示,复合影响因子:0.767,综合影响因子:0.700,杂志的分值不算高,如果有方向合适的文章可以投稿。

  3、投稿方式

  杂志目前采用在线投稿的方式,投稿网址:http://www.hainanyixue.cn/,杂志每个月10号,25号出版。

  4、稿件要求

  文章的中文标题一般以20个汉字为宜,英文标题不能超过10个实词,中英文标题的含义保持一致。

  论著需要有中英文的摘要,以300字为宜。英文摘要与中文摘要内容保持一致。摘要需用第三人称撰写。

  关键词保持3-8个为宜。

  图表尽量不要太多,保持少而精,文字能说明的不要用图表,避免与文字内容重复。

  投稿后4个月如果没收到录用通知的话,说明还在审稿中。

  以上就是有关《海南医学》杂志的全部介绍了,作者可以根据自己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期刊。360期刊网提醒大家,如果还没有心仪的期刊,也可以在线咨询本站客服,领取免费论文评估名额,资深专家帮您评估文章,看看你的文章适合哪本期刊,360拥有期刊发表绿色通道,让作者免去漫长的等待,提前2-3个月发表,我们承诺文章录用才付尾款!>>>抓紧时间【戳这里】咨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