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查找一本期刊是否是核心期刊,简单也是准确的办法就是通过知网/万方查询,本文就以《中国临床药理学杂志》为例,通过在知网的查找,得出以下结果:

        知网查找结果.png

  从图中可以看到,杂志目前是北大核心期刊、CSCD,同时也是科技核心期刊,所以杂志是双核心期刊。而且还可以看到,自中文核心期刊目录诞生以来,每次评选都被期刊收录中,可见杂志的刊物质量非常高,所以投搞一定要保证文章质量。

  下面给大家整理一下该期刊的投稿要求,有需要的作者可以参考。

  1、影响因子

  知网显示,杂志的复合影响因子:1.526,综合影响因子:1.387,杂志分值很高,毕竟是双核期刊,投稿难度比较大。

  2、投稿方式

  杂志目前没有官网,只能通过邮箱投稿,投稿邮箱:cjcp1985@163.com,杂志在收到稿件后,会给出编号回执,如果要查询文章进度需要告知杂志社文章编号,作者在收到修改意见后,需要在2个月内修改完成,如果超过两个月修回,会按照新稿件处理。

  目前涉及临床药理学的期刊数量不多,还有一本《中国临床药理学与治疗学》也主要刊登药物使用方案的临床研究以及评价,下面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这本期刊,可以给大家多个参考 。

  1、期刊级别

  杂志是科技核心期刊

  2、投稿网址:http://www.cjcpt.com

  3、审稿费:杂志社对每篇来稿收取80元的审稿费。

  以上就是有关期刊的全部介绍了,作者可以根据自己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期刊。如果还没有心仪的期刊,也可以在线咨询本站客服,领取免费论文评估名额,资深专家帮您评估文章,看看你的文章适合哪本期刊,360拥有期刊发表绿色通道,提前2-3个月发表,我们承诺文章录用才付尾款!>>>抓紧时间【戳这里】咨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