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颖的选题能够让编辑眼前一亮,产生一个极好的印象,也让编辑能够有极强的欲望向下读您的文章。那如何才能有一个好的选题呢,这也让我们作者们很是烦恼的一个问题。近来,有不少的投稿者想要知道儿科护理的选题有哪些,360期刊网为此整理了一些,帮助投稿者寻找写作的灵感。

  “选题不好”被杂志社一再退稿,360期刊网可助您。我们有医学专业领域编辑512位,帮您在选题、发表期刊上出谋划策,让您能够一次性【立即咨询,好选题不等人】

  下面就来说说儿科护理论文选题有哪些:

  1.发表在护理期刊上的选题参考

  基于儿童早期预警评分构建的分级反应策略在儿科普通病房的应用价值研究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儿科护理人员的培训及人力调配

  安全管理在儿科护理管理中的应用价值研究

  儿科护理管理中实施细节管理的价值

  风险防范式护理在儿科护理管理中的应用效果探讨

  发表护理类期刊推荐:《护士进修》、《实用临床护理学电子杂志》、《中华护理杂志》等,这些期刊都是可以接受儿科护理论文的。

  2.发表在教育教学期刊上的选题参考

  运用于儿科护理学课程的教学方法现况分析

  混合式教学在儿科护理教学中的应用初探

  儿科护理专业学位硕士生“3+3”培养模式构建研究

  以患儿及家庭为轴线进行儿科护理学实验教学探讨

  教育信息化2.0背景下儿科护理教学设计与实践——以新生儿与新生儿疾病患儿的护理为例

  发表护理类期刊推荐:《卫生职业教育》、《继续医学教育》等,这些期刊也是可以接受儿科护理论文的。

  如果您是其他医学专业的,儿科护理的选题也是有的,例如发表在药学期刊上的:小儿支气管炎患儿实施细节护理干预的临床效果。发表的期刊都是需要自己去筛选的,每本期刊都有栏目设置,能够匹配自己的论文方向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您的选题在选刊时挑花了眼,不知道合适自己的期刊有哪些怎么办?

  360期刊网的专业编辑老师,帮您分析选题,推荐适合您的期刊。360期刊网正规运营11年,所推荐的期刊100%都为正刊,帮您在晋升途中免去选刊烦恼【立即咨询,选刊一步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