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医学》创刊于1989年,目前以月刊的周期发表中,刊物能够及时反映国内外的医学科技成果及动态,注重专业属性,方便作者投稿,积极推动力与国内外的学术交流,结合实用性和可读性为一体,本文就给大家具体介绍该期刊的投稿信息。

  1、期刊级别

  杂志目前是科技核心期刊,目前被维普、万方和知网收录中。

  2、投稿方式

  (1)投稿方式:在线投稿。

  (2)刊内网址:http://www.xbyxqk.cn

  很多作者反应,搜杂志官网,出来很多都不是正规的,所以大家认准这个官网。

  3、影响因子

  知网显示,杂志新复合影响因子:0.917,综合影响因子:0.819,杂志的影响分值不算高,所以投稿的人还是很多的。

  如果想投稿的话,借鉴已经投过稿的作者的评价也很关键,下面给大家整理一下作者的投稿经验,供大家参考。

  期刊评价.png

  还有作者反应,文章在确定录用后,见刊还要等很久,大概要等一年左右。所以建议评职称不是很着急的作者投,如果着急发表的话,可以选择一些旬刊、半月刊的期刊,见刊周期会缩短很多。

  以上就是对《西部医学》投稿的介绍,如果已经有了心仪的期刊,但是没时间准备论文,都可以随时>>>【点击这里】咨询我们<<<,360期刊网专注医学期刊已有11年,拥有众多杂志社的绿色通道,可提前3个月发表文章,并且成功录用才!省时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