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发表超声类医学杂志的投稿者们可以瞧这里,360期刊网给您准备了一份超声杂志的汇集,供投稿者们选择,助力大家发表期刊成功。

  第一本:《中国超声医学》

  核心期刊,由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ISTIC)和中国超声医学工程学会主办,月刊。新影响因子: 1.53。

  第二本:《中国超声诊断》

  国家级期刊,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ISTIC)和中国超声诊断情报中心主办,月刊。正规期刊,拥有双刊号,能在新闻出版总暑查询到。

  第三本:中华医学超声(电子版)

  电子期刊,由中华医学会主办,影响因子: 1.42。

  第四本:《中华超声影像学》

  CSCD核心期刊,由中华医学会主办,月刊,影响因子: 0.98。

  第五本:《临床超声医学》

  统计源期刊,重庆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学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主办,月刊。影响因子: 0.84。

  第六本:《中华医学超声》

  CSCD核心期刊,由中华医学会主办,月刊,国际刊号: 1672-6448、国内刊号: 11-9115/R。

  >>>期刊途径:360期刊网专属绿色通道,帮您节省2-3个月的投稿时间,更顺利成功发表论文【立即申请,还有0元活动享受】

  对于超声医学杂志有哪些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如果您在上述的投稿中遇到难题,可在线咨询专业编辑老师帮您快速解答疑惑【立即咨询,快速成功发表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