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期刊网准备从下面的几个方面为投稿者来解答这个问题,给投稿者提供一些可参考的信息,助力各位投稿者成功发表论文。

  一、河南医学研究杂志影响因子

  复合影响因子:0.207、综合影响因子:0.177

  二、期刊的评价指标

  数据来自万方医学网,数据仅供参考,如下图:

期刊的评价指标

  三、河南医学研究杂志投稿难吗

  1.级别:省级,投稿的难度较低

  2.审稿的周期在1个月内

  3.期刊收稿范围

  专题报道、专家述评、传统医药、基础研究、临床研究、论著、经验交流、护理实践、药学、预防研究、卫生管理、案例报道、综述、医学教育、中西医结合、专利技术、科研管理、医院管理、药械管理等

  4.投稿的要求

  四、途径

河南医学研究杂志

  >>>360期刊网拥有绿色通道可节省投稿者2-3个月的审稿时间,帮助投稿者大大提高率【立即申请】。

  对于河南医学研究杂志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如果您需要期刊、论文服务可在线咨询专业编辑老师。360期刊网11年运营经验、512位专业编辑、与1600多家杂志社、服务客户10W+、好评率超99.6%。【立即咨询,成功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