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药杂志社怎么样?很多正要投稿安徽医药这本期刊的这座正纠结此问题,因为有些投稿者出现了被杂志社糊弄的情况,所以这让其他投稿者产生了疑惑。下面360期刊网就这个问题来带大家了解一下安徽医药杂志社。

  1.安徽杂志社具体介绍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乌鲁木齐路15号 安徽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内食品药品检测技术大楼六楼

  电话:0551-63358924

  邮箱:ahyyzz@126.com

  网址:http://www.ahyyzz.cn/ch/index.aspx

  这些信息都是自己与杂志社联系的重要信息,如果您出现很长时间没有审稿动静、出现无缘无故被退稿、缴费没到账等问题,都要及时发现并与杂志社取得联系询问具体的原因。

  2.投稿者怎样做减少被杂志社糊弄

  (1)投稿要交的材料交齐并且及时

  (2)论文的格式及写作按照杂志社发的投稿要求来

  (3)论文的质量要过关

  (4)在缴纳审稿费或者版面费时要仔细不要汇错,而且要及时

  (5)对待编辑的态度以及编辑意见要端正且认真

  可以说很多国内比较好的期刊稿源是不需要杂志社烦恼的,稿件多,如果自己的论文不出色或者在什么事情上处理的不及时或者态度不太好,就可能出现自己的论文被退稿的现象。如果自己的论文前期很顺利,但在某个环节突然卡壳了,要及时的与杂志社取得联系解决问题。

  想要省时省心省力的管家式投稿服务,咨询线上专业编辑老师,一对一式帮您。360期刊网11年运营经验、512位专业编辑、与1600多家杂志社、服务客户10W+、好评率超99.6%。【立即咨询,还有更多优惠活动等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