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的投稿者想要投稿《当代医药论丛杂志》,那这本期刊怎么样呢,下面360期刊网就来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供大家投稿期刊参考。

  一、《当代医药论丛杂志》基本问题介绍

  1.《当代医药论丛杂志》是什么级别

  这本期刊是一本省级期刊,由吉林省当代医药论丛杂志社有限公司主办。

  2.《当代医药论丛杂志》更名

  《求医问药》杂志更名为《当代医药论丛》,国内刊号:22-1407/R、国际刊号:2095-7629。

  3.《当代医药论丛杂志》主要收稿方向

  论著、临床医学、中医中药、检测与诊断、病例报告、护理研究、药物与临床、综述、妇幼保健、中西医结合研究、药物研究等。

  4.《当代医药论丛杂志》如何投稿

  《当代医药论丛杂志》暂不支持官网投稿,官方投稿的邮箱:ddyylcxueshu@126.com,具体的投稿信息可登录到期刊的官网:http://www.ddyylczz.com/查看。

当代医药论丛

 >>>推荐360期刊网,绿色通道可节省投稿者2-3个月的审稿时间,帮助投稿者大大提高率【立即申请】。

  二、《当代医药论丛杂志》怎么样,值得投吗

  《当代医药论丛杂志》是一本还不错的省级期刊,对于要评中级职称的工作者是足够了。影响因子方面,从2003年开始到2017年,影响因子一直处于上升阶段。下面就来看一下新的期刊评价指标如下图

期刊评价指标

  对于当代医药论丛杂志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如果您需要期刊、论文服务可在线咨询专业编辑老师。360期刊网11年运营经验、512位专业编辑、与1600多家杂志社、服务客户10W+、好评率超99.6%。【立即咨询,还有更多优惠活动等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