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医学现是一本由中国医师协会主办的国家级期刊,影响因子在1.12,审稿周期基本1个月内。想要投稿的作者,可以参考以下内容,助您快速。

  一、当代医学杂志收稿范围

  期刊收稿范围:论著、医院管理、临床研究、护理研究、医学教育、综述等。(收稿范围是投稿者必须要注意的一个地方)

  二、如何投稿

  1.期刊官方网站投稿:http://caibian.cmed.org.cn

  2.论文基本要求:综述每篇在7000字左右,参考文献15~20条;论著一般在6000字左右,参考文献12条以上,英文文献一般不少于5条。一般论文不低于4500字左右,参考文献不少于8条以上。投稿的论文应具有科学性、先进性、创新性和可读性,力求重点突出,论点明确,资料详实,数据可靠,结构严谨,写作规范,表达准确,文字精炼。引用资料要有文献依据,参考文献应为作者亲自查阅的近5年文献。论文不可一稿多投。

  3.途径

当代医学

  >>>推荐360期刊网,绿色通道可节省投稿者2-3个月的审稿时间,帮助投稿者大大提高率【立即申请】。

  对于当代医学杂志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如果您需要期刊、论文服务可在线咨询专业编辑老师。360期刊网11年运营经验、512位专业编辑、与1600多家杂志社、服务客户10W+、好评率超99.6%。【立即咨询,还有更多优惠活动等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