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期刊好不好投是要看很多因素的,例如:自己的文章质量、期刊社的稿件来源多还是少、编辑部的收稿情况等等。所以下面360期刊网就给大家来介绍一下河北医学杂志,给投稿者一些参考。

  一、河北医学杂志介绍

  河北医学杂志是由河北省医学会主办的科技核心统计源期刊。主要的收稿方向:论著、实验研究、经验交流、中医中药、预防保健、调查报告、临床护理、卫生及医院管理、专家讲座、文献综述、技术交流、病例报告等。收稿方向是投稿者必须要关注的内容。

  二、河北医学杂志投稿

  投稿可通过期刊的官方投稿,官方网址是:http://www.hbyxzzs.cn/CN/volumn/home.shtml

河北医学

>>>申请绿色通道,比一般投稿时间省2-3个月,大大提高论文【立即申请】

  三、河北医学杂志怎么样,好投吗

  据万方查询的期刊评价指标,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如下图:

期刊评价指标

  如果大家在投稿期刊或者论文写作上有难题,可在线咨询线上编辑老师,帮您快速解答。360期刊网专注医学,与进行,拥有500+专业的医学资深编辑,累计服务数十万客户,好评率达99.6%!【立即咨询,享更多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