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医学》杂志是一本科技核心统计源期刊,从2010年始至今连续8年进入“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名录,2014年影响因子及论文基金比等主要指标在117种医药综合期刊中排名第21位。期刊的影响力还是可以的,想要投稿的作者们可以去试试。下面就这本期刊做个详细的介绍以及怎样快速的投稿这本期刊。

  一、《广西医学》杂志的收稿方向

  《广西医学》杂志(CN 45-1122/R, ISSN 0253-4304),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管、广西壮族自治区医学科学情报研究所主办的综合性医学学术期刊。主要的收稿方向:论著、基础研究、临床研究、药学研究、预防医学研究、临床实践、诊疗经验、护理实践、卫生管理、医学教育、病例报告、文献综述等。投稿者根据自己的研究方向以及写作特长去投稿。360期刊网提醒投稿者投稿前仔细阅读投稿要求是非常有必要的,《广西医学》官方网站中有详细的信息,可登录阅读。

  二、《广西医学》杂志官网是啥

  官方网站:http://gxyxzz.gxmi.net/。官方网站上有对期刊的详细介绍,以及编辑部的联系方式。在投稿过程中如果又遇到特殊情况不能按时返稿,可以直接联系编辑部(地址:广西南宁市东葛路20-7号,邮编:530022,电话:0771-5871020,电子邮箱:gxyx@gxmi.net)。

广西医学

  三、《广西医学》杂志如何投稿

  方法一:官方网站上直接点击作者在线注册投稿

  方法二:通过电子邮箱投稿

  方法三:通过360期刊网投稿,申请绿色通道,比一般投稿时间省2-3个月,更加省时省心省力。现还有活动,专业编辑检测论文质量,提高论文率【立即申请】。

  如果对广西医学是核心期刊吗,怎么投稿还有问题,可在线咨询编辑老师或者留言,为您快速解答疑惑。360期刊网是11年运营品牌,拥有512位专业编辑,与1600多家杂志社,如果您在投稿或者论文写作上遇到困难,可咨询360期刊网,众多优势服务助您发表论文成功【即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