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不少的投稿者在咨询《中国学校卫生杂志》,这是本北大核心期刊,所以审稿周期速度并没有省级期刊那么快,这本期刊审稿时间在1-3个月。整个的周期可能会更长一些,所以360期刊网提醒各位投稿者在发表核心期刊时好提前准备。

  一、《中国学校卫生杂志》的基本投稿时间概况

  1.后的一般1~2个工作日进行收稿处理,作者可在收到收稿通知后邮寄相关手续,手续的邮寄方式具体见收稿通知。

  2.这本期刊为月刊,基本审稿程序分为初审:编辑部内部审理,一般手续齐全后的15个工作日左右;外审:通过初审的文章提交给相应专业的专家审理,由于稿件是成批发给专家,一般一次外审时间在2~3个月;终审:对外审回来需要修改的文章会退给作者修改,修回后由主编进行终审。

  3.通过审稿程序,符合期刊发表要求的文章编辑部会及时发送录用通知,文章一般在缴纳版面费后的6~10个月左右刊发,版面费缴纳方式及发票的邮寄情况见录用通知。

  4.对于正刊录用的文章,编辑部会进行编辑加工,一般缴纳版面费的2~3个月后会发校对稿至第一作者邮箱。

  5.期刊每月的25日出刊,一般于次月的10个工作日内第一作者会收到2本赠送的杂志,采用快递到付的方式邮寄。

  大家可根据上述的投稿时间状况来选择投稿以及注意投稿中期时间注意。

  二、《中国学校卫生杂志》的联系、投稿方式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蚌山区胜利中路51号,邮编:233000

  E-mail:xwbjb@cjsh.org.cn

  电话:0552-2054276

  三、期刊来不及投稿怎么办

  360期刊网拥有11年行业经验,512位专业编辑,拥有绿色通道,与1600多杂志社达成,帮助大家在发表论文时节省2-3个月的时间,来不及发表的投稿者可以试试360期刊网绿色通道【立即咨询】

  中国学校卫生杂志审稿快吗     有问题即刻问,360期刊网为您>>免费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