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不少的投稿者在咨询《中国康复杂志》,想知道这本杂志怎么样适不适合自己投稿,审稿的速度快不快。所以就这些问题,360期刊网给各位做个简要回答,供大家参考。

  一、中国康复杂志基本介绍、收稿方向

  《中国康复》杂志是中国残疾人康复协会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合办的全面论述康复医学的国家级学术期刊。是国家科技部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中国科技论文核心期刊、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统计源期刊及中国高影响力期刊,在国内外公开发行。期刊的内容涉及临床各学科,包括神经科、内科(心脑血管疾病、肺功能障碍、糖尿病、风湿疾病等的康复治疗)、外科(颅脑外伤恢复期、骨和关节的康复治疗等)、妇科(产后的康复)、儿科(婴幼儿生长发育运动、脑瘫等的康复)、残疾人支具支架的制作应用等;主要栏目为专家笔谈、论著(临床或基础研究)、综述、短篇论著、个案报道、康复护理、专项康复(白内障、脑瘫、精神疾病、聋哑)、康复工程、康复教育、社区康复、社会康复、会议纪要、学术活动预告、书评或书讯等。期刊是月刊,大16开,56内页,每月25日出版(要投稿者要注意了出版时间是每月25日出版)。

  期刊的收稿方向已经标出,如果自己的研究方向与之契合就可投稿了,如果有偏差好咨询一下杂志社在投稿。

  期刊的官方网站:http://www.zgkfzz.com(也是投稿网站)

  期刊的电子邮件:kfk@tjh.tjmu.edu.cn,zgkf1986@163.com(联系杂志社或者投稿都可用)

  期刊的电话:027-69378389(如果遇到事情需要跟杂志社沟通的,直接打电话是有效且直接的方式)

中国康复杂志

  二、中国康复杂志怎么样

  这本期刊是一本科技核心统计源期刊,对于需要晋升高级职称部分中级职称的医护人员是个不错的选择。在投过稿件里的人对这本期刊的评价也是不错的,如果想投,可以试试。>>>可在线咨询线上编辑老师了解具体的期刊投稿情况,让自己提高率。

  三、中国康复杂志审稿速度快不快

  这是本科技核心期刊,审稿的速度在1-3个月,属于常规审稿速度。如果您想投这本期刊,但是嫌审稿时间太长,可申请360期刊网的绿色通道,可节约2-3个月的投稿时间,省时省心省力,下单还能享优惠活动【立即咨询】。

  中国康复杂志怎么样,审稿快吗    想要投稿这本期刊遇到问题360期刊网为您>>立即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