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护理杂志》创刊于1954年5月1日,目前国内科技核心期刊,是我国创办早、历史悠久的综合性护理学术期刊。由中华护理学会主办,国内外公开发行,主要报道护理学领域领先的科研成果和临床经验,以及对护理临床有指导作用的护理理论研究。不少读者在评职称时需要发表论文,以下是本杂志的投稿方式:

《中华护理杂志》

  ①登录中华护理杂志社官方网站(www.zhhlzzs.com)。

  ②点击杂志名称,进入杂志官网:《中华护理杂志》(www.zhhlzzs.com/hlzz)。

  ③点击“在线办公”中的“作者中心”。如果您已经注册,请直接登录;如果您还没有注册,请在投稿之前先注册。每个标记为“必须”的项目必须如实填写。填写完成后,请点击“下一步”按钮。

  ④登录后,点击“向导式投稿”,按要求完成投稿。投稿时请将单位介绍信、课题基金证明扫描件一并压缩为.rar文件,作为稿件附件部分上传供审核。

  ⑤缴纳审稿费时需要您先充值,请选择“我账户余额不足,需要充值”,然后点击“在线支付”,通过网银在线完成缴费。

  ⑥投稿完成后,您可以在“只需要您查看的稿件”查看您稿件的处理进程。注意不要重复注册;如果忘记密码,可在登录页面点击“找回密码”,系统将把您的注册账号信息发送到您注册时填写的邮箱中。投稿、查询稿件均使用此用户名和密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