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类学术期刊指哪些?通常我们所说的c类学术期刊主要有两种含义,其中一种是各单位或者高校根据自身条件将全国杂志规划为A、B、C三类期刊,这只适合单位或学校的单独要求。另外一种就是指我们一般说的南大核心了,因为南大核心英文缩写CSSCI,我们平常称之为C刊,下面为大家推荐几本医学南大核心期刊,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中国心理卫生

  《中国心理卫生》杂志创办于1987,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的国家重点学术期刊,CSCD核心期刊,影响因子2.088,现被CSCD 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含扩展版)等机构收录,主要征稿方向:医学、心理学、社会学、教育学。

  中华检验医学

  《中华检验医学杂志》是中华医学会主办,综合影响因子为0.627,是CSSCI南大核心期刊,北大核心期刊,CSCD核心期刊。中华检验医学作为我国检验医学领域专业人员发表研究成果和进行学术交流的重要平台,深受广大读者喜爱。

  中国医学影像学

  《中国医学影像学杂志》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主管、中国医学影像技术研究会主办的全国性专业学术核心期刊。2011年1月起开始实行单月刊。杂志的办刊宗旨是:贯彻党和国家的卫生工作政策,坚持理论与实践、普及与提高相结合的方针,反映我国医学影像学领域的重大临床和科研工作进展,致力于各种医学影像技术的基础与临床研究成果的推广和传播,为从业人员建立继续教育和技术交流的平台,促进国内外医学影像学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