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实验动物学报》是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中国实验动物学会、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实验动物研究所主办的国家级学术刊物。是我国实验动物科学领域唯一的学报级期刊。

<a href='/zgsydwxb/' class='keyword_map' target='_blank'>中国实验动物学报杂志</a>

  以下是《中国实验动物学报》的投稿要求:

  一、本刊的性质、报道范围和栏目设置

  本刊是中国实验动物学会主办的全国性学术刊物(月刊),征稿范围是与人类生命与健康密切相关的实验动物与动物实验等生命科学各分支学科,重点刊载比较医学成果和进展。本刊开设研究报告,综述与专论,研究快报,技术方法,经验交流,管理科学,国外研究进展,学术信息,简讯等。

  二、投稿要求及注意事项>>>您也可以直接咨询编辑老师,快速掌握投稿攻略!【咨询编辑】

  1.文稿内容要具有创新性、科学性和实用性,论点明确,资料可靠,文字通顺精练,标点符号准确,用词规范,图表清晰。文章字数在6000字之内。

  2. 中文参考文献需中英文对应。同时参考文献尽量多引用《中国比较医学杂志》上发表的论文。

  3.投稿后请等待邮件通知再通过邮局寄出版面费,汇款后及时按照投稿系统要求登记操作。

  4.编辑部收到稿件后尽快在系统给作者发处理意见,切忌一稿两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