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专业职称在晋升时,都需要发表论文,而论文发表也是非常辛苦的过程,并不是今天投稿明天见刊的,作者提前了解论文的投稿审核流程是很有必要的,论文从写作到送审,审稿,定稿每个过程中都需要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下面小编也给大家详细介绍下医学论文投稿流程。

       医学论文投稿流程的基本步骤如下:

  1、首先作者要有一篇高质量的论文,而且要对于自己的论文质量进行评估,选择适合自己的刊物,无论是级别还是内容都要符合,作者自己难以挑选的可以随时咨询我们的编辑老师,他们会给您推荐期刊,也减少了您投稿第一关所用的时间。

  2、在选择好刊物后下一步就是送审,当杂志社收到稿件后会对其进行审稿编号,先有编辑初次审稿查阅格式或者内容是否符合期刊,再将文章与近发表的论文进行比对,来核对其是否在该领域具有前沿性、先进性和排他性。如果被认为有可能是很优秀的文章,则杂志社会邀请学术界的知名专家对其稿件进行评估。

  3、审查您的论文老师往往都是杂志社编辑指定的该领域的知名专家,并且会规定审稿的时间,在这一过程中也会提出相应的修改意见,在作者收到意见后,一定要逐条修改,让编辑能够很快的判定修改部分是否达到标准。一般情况下这个修改过程得反复几次。另外如果你的文章字数图片远远超出杂志出版的规格,也是不符要求的,作者这点是需要注意的。

  4、在论文审核通过后,文章会转移至出版编辑那里,安排排版工作,从排版到见刊也是需要很长时间的,因此并不是录用就可以了,作者一定要留出足够的时间,以免耽误您职称评定。

      360期刊网便捷的期刊投稿流程如下:

360期刊网便捷的期刊投稿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