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发表SCI大家都会感觉很紧张,对自己能否成功发表没有自信,今天360期刊网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番,医学SCI投稿前需要准备哪些!助大家成功发表论文。

  一、准确评估

  并不是每一篇文章都能发表在SCI期刊,关键看研究领域及学术成果。论文评估主要以同行发表文献为依据。也可借助专业、高端的医学翻译服务商。360期刊网现有0元抢论文评估活动,现即刻咨询参加。

  二、严密的数据统计与分析

  众所周知,数据分析关系到论文结果的可靠性。在选用统计学方法时,一定要仔细区分。切勿为了得出显着性差异,而选用国际上不常用的统计学方式。再者,遇到偏差较大的数据时,要采用加大样本量或重复试验的方式加以处理,一定不要擅自修改数据。预期结果可能跟实际结果有所差异,在撰写论文时以实际结果为基础。这些差异可能成为讨论的亮点。论文发表不是以结果符合预期为标准,而是以有助于同行研究为根本。

  三、语言问题

  语言问题是当前多数医生投稿SCI期刊的一大拦路虎。

  具体做法为:为读懂论文,拿出很长的时间来翻译成中文。在撰写论文时,在将这些内容翻译成英文。这样的做法耽误时间不说,终导致了汉语式英语。远不如直接将论文内的句子转化为自己文章中的句子(注意是转化,不是照抄)。当然,后者的形成需要大量的文献阅读与积累。

        语言问题现已成为众多国内医生发表SCI的难题,翻译不到位不能很好的表述到位让编辑部的编辑不能准确理解而错失发表的机会,着实遗憾。360期刊网拥有11年行业经验,512位专业编辑老师助力大家成功发表SCI论文,立即咨询获取优惠活动。

  四、做好投稿准备工作

  各期刊要求投稿前必须符合其格式,才会进入审稿状态。为此,不同期刊都设有AuthorGuide或AuthorIntroduction等板块,旨在告知投稿者具体的投稿格式。格式准确是投稿的前提,进入在线投稿后(需事先注册),期刊会要求作 者准备Cover Letter及推荐审稿人等工作。

  五、撰写CoverLetter

  很多人将撰写CoverLetter理解为一封简单的信件。其实并非那么简单,在Cover Letter中不但要写明所有作者均同意投稿到该刊、无一稿多投现象之外,还可以写一些其他的学术性内容,如意义所在。介绍意义时一定要一针见血,不能单纯的重复文章摘要中的结果或结论。一篇出彩的Cover Letter可以促成manuscript顺利、快速进入peer-review(同行评审,就是审稿)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