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医药杂志》是山西省卫生厅主管、中华医学会山西分会主办的省级、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综合性医学学术刊物,是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具有载文量大、信息面广、内容丰富等特点。读者对象为各级医疗卫生技术人员和医学院校师生。设有专论、论著、实验研究、临床研究、综述与讲座、影像诊断、调查研究、临床护理等栏目,能及时反映本省及外省医疗科技水平和新成果、新技术,深受广大读者欢迎。  

  如果想向这本期刊投稿,欢迎>>>【点击此处,在线咨询客服】<<<,360期刊网专注医学,有期刊的发表通道,并且承诺文章录用才!

  以下是该杂志的稿件要求:

  稿件流程:

  (1)作者上传的稿件成功后,作者会接到系统自动发送的收稿通知;

  (2)稿件经初审合格后,作者会收到初审编辑发的稿件接受通知;

  (3)作者按照初审编辑的通知到编辑部递交有关材料;

  (4)稿件经复审或专家外审;

  (5)复审或外审通过的稿件编修;

  (6)稿件由副主编定文发表。

  (7)稿件刊出后半个月左右,期刊会寄送到第一作者所在单位(假期顺延)。

  (8)若作者投稿100天后未收到本刊编辑部的任何通知,可自行处理稿件,并通知编辑部,请勿一稿多投。如不拟刊用,不退原稿,请自留底稿。来稿如涉及保密事项,概由作者本人负责。     

  以上就是有关《山西医药杂志》发表文章的基本情况了,如果想向这本期刊投稿,或者有其他心仪的期刊,但是无法腾出时间准备论文,都可以>>>【点击此处,在线咨询客服】<<<,360期刊网与众多期刊有,可以提前3个月发表文章,省时又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