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兽医杂志》是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中国畜牧兽医学会主办,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承办的兽医专业全国性科技期刊。1953年创刊,是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农业部重点广告媒介。1953年创刊,已累计发行1600余万份。主要栏目有:调查研究,实验观察,兽医临床,病例报告,经验交流,中西结合,文献综述,宠物诊疗,鱼虾疾病,兽医药械,卫生检验,诊疗新知,行业管理等。

  稿件流程:

  (1)作者上传的稿件成功后,作者会接到系统自动发送的收稿通知;

  (2)稿件经初审合格后,作者会收到初审编辑发的稿件接受通知;

  (3)作者按照初审编辑的通知到编辑部递交有关材料;

  (4)稿件经复审或专家外审;

  (5)复审或外审通过的稿件编修;

  (6)稿件由副主编定文发表。

  (7)稿件刊出后半个月左右,期刊会寄送到第一作者所在单位(假期顺延)。

  (8)若作者投稿100天后未收到本刊编辑部的任何通知,可自行处理稿件,并通知编辑部,请勿一稿多投。如不拟刊用,不退原稿,请自留底稿。来稿如涉及保密事项,概由作者本人负责。

以上就是关于中国兽医杂志投稿的相关内容了,如果您对这本期刊感兴趣,却不确定期刊的具体收稿方向,可以咨询我们的线上编辑老师帮您快速锁定期刊,现在咨询可抢活动【立即咨询】


中国兽医杂志的投稿要求有哪些   有问题即刻问,360期刊网为您>>免费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