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在完成之后,需要通过相应的杂志社进行投稿。其实在前期投稿的过程当中重要的就是要选择专业正规的期刊去进行投稿,我要了解一下应的流程,大多数人在完成论文之后都不了解具体的一些操作流程,所以接下来为大家详细的讲解一下论文投稿流程,让更多的朋友都能够在前期轻松的通过审核,让您更加顺利,更加简单的进行发表。

  首先就是在前期必须要找到相应的期刊在选择的过程当中期刊的类型是比较多的,所以大家根据自己论文不同的类型,然后选择相应的期刊进行投稿。通过邮箱的形式直接投稿就可以了,在投稿之后需要等待审核,在审核的过程当中杂志社的编辑人员,会在三到五个工作日,给出相应的意见,如果审核通过的话,作者就会收到通过的一个通知,如果没有通过的话,在作者的邮箱当中会收到退稿的邮件,进行重新修改再次进行提交。

  现在越来越多的朋友都开始关注投稿的一些基本流程,因为在发表文章的过程当中越来越复杂,竞争也越来越大,但是很多人在掌握基本流程之后仍然没有办法一次性通过审核,这也正是因为现在很多的杂志社通过平台来直接接搞这也成为一种流行趋势,如果自己投稿的话,是很难通过审核的。>>>360期刊网专注医学,与进行,拥有500+专业的医学资深编辑,累计服务数十万客户,好评率达99.6%!【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