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樊市医学职称论文发表,发表职称论文是职称评审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很多人对职称论文发表要求不是很清楚,或是写好职称论文不知道如何发表,今天360期刊网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具体职称评定的具体要求:

  1、临床研评论文因为陈述的内容和意图不同,而有不同的编撰方式,较常见的有论著、病例陈述、短篇报导等,无论那种方式都有二个意图,一是宣布,二是让读者阅览并易被了解,但有的作者只求宣布而忽视第二个意图。

  2、编撰临床研讨陈述或论文时,有必要遵从精确、明晰、简洁三项基本原则。精确性是与科研工作的严肃性相一致的,要求严厉尊重其现实、数据、图表和参考文献;明晰性是指有必要把所要阐明的问题说清楚,不要含含糊糊,不能让阅览的读者或评定专家发作误解,更不要让读者或评定专家去猜测推测;简洁性是要简单明了,不要呈现爱情颜色的夸张性词句,更应该避免无用套话。

  3、一篇医学论文一般应向读者告知清楚如下四个问题,即我为什么要作该项研讨?我是怎么进行该研讨的?我发现了什么?我对研讨中的发现是怎么考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