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职称论文发表,职称论文发表主要用于各行业人才等晋升职称,发表途径由两种,一种是作者直接投稿,另一种是作者通过杂志社的来完成投搞。今天360期刊网小编给大家介绍太原市职称论文发表相关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同时也预祝大家顺利评上职称!

  太原市评正高职称发表论文论著注意事项如下:

  为杜绝个别申报人员为评职称而相互拼凑,突击发表质量低劣、无学术、技术交流价值的文章,在评审条件规定的篇数内,下列文章只准计算一篇:

  ①发表在同期同刊学术刊物上的文章。

  ②同一年度内发表在各种学术增刊上的文章。

  ③申报当年发表的本专业非课题研究文章(无具体科研、技术项目内容的文章)。

  ④同篇文章多次发表或被多次转载、引用,一律以高刊物一次性对待。

  在评审条件规定的篇数内,下列文章不能计算,只可在评审时作为参考:

  ①发表非排名第一的文章。

  ②无国内统一期刊号(CNXX-YYYY/Z)的刊物上发表的文章。

  ③综合(百科性)出版物上收集的文章。

  ④只进行过各种形式的专业会议交流或各种形式的论文评选,而未公开发表的文章(特殊系列和专业经高评委专家审查、鉴定认可的论文除外)。

  ⑤刊物的专业范围、等级、文章篇幅、内容等不符合要求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