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职称论文发表,职称论文发表主要用于各行业人才等晋升职称,发表途径由两种,一种是作者直接投稿,另一种是作者通过杂志社的来完成投搞。今天360期刊网小编给大家介绍山西省职称论文发表相关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同时也预祝大家顺利评上职称!

  山西省评正高职称评定要求如下:

  评正高职称需要在国家级期刊发表2-3篇论文,如果名额紧张甚至需要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篇,这里的国家级论文指的是在国家级专业学会、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及国家知名重点大学主办的学报或期刊上发表的本专业学术、技术论文,发表起来也是有一定的难度的,建议您提前准备论文或者咨询本网站编辑了解论文发表的详情。

  除此外,您也可以出版著作代替论文的写作,但著作要求是任现职期间在有全国统一书号(ISBN),经正规专业出版社出版的有一定学术水平,适应要晋升的同级或低一级专业技术人员学习、参考使用的本专业学术、技术著作,字数按书中实际注明的本人撰写字数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