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职称论文发表,发表职称论文是职称评审中必须经历的一个环节,很多人对职称论文发表要求不是很清楚,或是写好职称论文不知道如何发表,今天360期刊网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职称论文发表有哪些要求,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发表论文一般要经历以下过程:投稿、审稿、录用/被退稿、修改润色、终审、定稿、排版、校对、印刷、出刊、邮寄。一般发表周期为1-3个月不等,具体看投稿速度。

  南京市职称论文发表要求及对学术期刊的级别要求如下:

  1、申报正高级职称,要求申报人在副高级职称以来,由本人独立撰写或者原作者撰写,在国家权威期刊上发表专业学术论文,也就是核心期刊或者sci或ei论文,不包含增刊、副刊、专刊、专辑等。

  2、申报副高级职称,要求申报人在中级职称以来,由本人独立撰写或者第一作者撰写,在省级期刊以上学术刊物上发表专业学术论文,也就是省级期刊、国家级期刊都行,当然增刊、副刊、专刊、专辑都不可以。

  3、申报中级职称,要求申报人在初级职称以来,由本人独立撰写或者原作者撰写,在市级期刊以上学术刊物上发表专业学术论文,只要是国内cn期刊上正规出版发行的就可以,不需要多高级别的,同样的增刊、副刊、专刊、专辑是不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