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职称论文发表,发表职称论文是职称评审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很多人对职称论文发表要求不是很清楚,或是写好职称论文不知道如何发表,今天360期刊网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职称论文发表有哪些要求,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杭州2020中级工程师职称评定申报论文论著要求:

  任现在职期间,出版、发表、撰写本专业有一定水平的论文(第一、二作者),著作(主要编著者)专业文章等,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出版本专业著作二万字以上。

  2.在市级以上期刊发表或在市级学术会议交流有学术价值的论文至少1篇以上。

  3.为解决较复杂的技术问题而撰写的有一定水平的专项研究报告、技术分析、技术总结、立项研究(论证)报告2篇以上。

  一般情况下来说职称的等级大致主要划分为:正高级、副高级、高级、中级、助理等等层次,不同的等级在篇数上则是由多到少,对于论文质量上来说也是由核心或者更高等级的到普刊类的一次递减的,不过不管出于那个方面大家都要对职称评审的满足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