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职称论文发表,发表职称论文是职称评审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很多人对职称论文发表要求不是很清楚,或是写好职称论文不知道如何发表,今天360期刊网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职称论文发表有哪些要求,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一、评审时间安排

  1.专业技术人员职称申报时间如何安排?

  答:申报人应根据自己的专业技术岗位,查看各评委会年度评审通知。

  送市评委会评审的,请严格执行各评委会评审通知中(http://www.hrssgz.gov.cn/gzzc/pstz/)材料报送时间,经单位审核后,务必于各评委会受理材料截止日期前10个工作日报送至主管部门(职称申报点)审核;

  送省(外)评委会评审的,申报材料经单位(主管部门)审核后,务必于省(外)评委会受理材料截止日期前10个工作日通过系统报送(不受理纸质材料)至市专业技术资格评价中心,经我市在系统审核同意并打印《职称评审材料评前审核表(电子印章)》后,方可将申报评审材料送省(外)评委会。

  二、申报途径

  2. 非公有制单位和社会组织专业技术人才(含自由职业者、港澳台及外籍归国人士)申报评审路径如何选择?

  答:市、各区、南方人才市场均设立非公人才职称申报点。市职称申报点设于广州市人事考试中心(广州市专业技术资格评价中心);各区职称申报点设于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方人才市场职称申报点设于南方人才市场(人事部)。

  (一)市职称申报点负责受理全市非公人才送省(外)评委会职称评审业务。

  申报路径:申报人申报→用人单位审核推荐→市职称申报点广州市人事考试中心(广州市专业技术资格评价中心)受理审核→报送省(外)职称评审委员会。

  (二)各区职称申报点负责受理以下范围的专业技术人才送市、区评委会职称评审业务:

  1.注册地址在本区的非公有制单位、社会组织的专业技术人才;

  2.工作地点在本区的自由职业专业技术人才。

  申报路径:申报人申报→用人单位审核推荐→区职称申报点(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受理审核→报送市(区)职称评审委员会。

  (三)南方人才市场职称申报点负责受理人事档案在南方人才市场管理的专业技术人才送市、区评委会职称评审业务。

  申报路径:申报人申报→用人单位审核推荐→南方人才市场受理审核→报送市(区)职称评审委员会。

  同时符合上述(二)(三)受理范围的专业技术人员,可选择其中一种路径申报。

  (四)民办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民办医疗卫生机构专业技术人才申报职称,需分别经所在区教育局、卫计局审核,并按正常流程申报。

  申报路径:申报人申报→用人单位审核推荐→区教育局/卫计局审核→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报送市(区)职称评审委员会。

  (五)自由职业专业技术人才申报职称,其相应的行业协会视为用人单位对申报材料予以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