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职称论文发表,发表职称论文是职称评审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很多人对职称论文发表要求不是很清楚,或是写好职称论文不知道如何发表,今天360期刊网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职称论文发表有哪些要求,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山东省职称评定时省级和国家级的期刊加分是不一样的,以教育为例,山东省对省级类的期刊可能加2分,而对国家级的可能加5分,对核心期刊则可能加10分。

  为什么说是可能加呢,因为每年的的政策不完全一样,尤其是近国家的职称评定政策一直处于变革之中,所以加分政策以当年公布的为准 。

  但是山东省在教育方面有一个特殊要求,他们把《山东教育》当成核心期刊,还有《中国教育报》,虽然是一个报纸,但如果能在上面发表理论性文章,也当做核心期刊来对待。

  此外,山东省还有一个特殊的情况,即山东省对职称评定人员发表专著可以可以较的分数,比核心期刊分数还要高,但是山东省对专著的字数要求也较高,往往要求5、6十万字,尤其是医学领域,我们做过的山东医学专著,往往能达到7、8十万字。